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拍摄美化
美味不用等最新版

美味不用等最新版

应用类型:拍摄美化发布时间:2023-12-19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美味步阳和(上海)美味步阳和是一家专业的智能餐饮服务商,通过B端SaaS服务和C端产品,解决餐厅效率、管理、营销、成本、客户用餐体验等问题。

截至目前,美味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为超过10万家餐厅提供智能餐饮一体化解决方案,受到超过1亿用户的信赖,每年为近10亿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体验。

2018年,以新美味和新队列为抓手,推出美味智慧餐厅,与合作伙伴共建智慧餐饮新生态。

软件功能

1.这样离职率更低。对于排队系统和客户端,为客户提供远程取号和到号提醒的服务,大大简化了客户的排队流程,从而保证客户准时到店,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排队。

2.有较高的成交率,但简化就是点餐的时间大大提高了成交率。

软件功能

1、预定:手机预定,抢到心仪的座位。

2.点餐系统支持顾客在手机上浏览菜单,自主下单,简化了顾客的点餐流程,节省了店内点餐时间,加快了菜品的配送速度,提高了餐厅的成交率。

3.在线取号或用app扫描号单二维码后,实时查看排队流程,准确预估用餐时间,无需现场等待。

4.提醒:软件会在临近的时候提前给用户打电话,让用户做好准备。

边肖评估

1.美味不用等是一款非常好的在线排队手机预约吃饭的软件。现在很多生意好的地方在外面吃饭都是排队。可以直接用手机预约排队,这样会减少麻烦,实时查询排队过程,避免错过。

2.美味不用等是吃饭必备的手机应用,美味不用等第一时间想吃的东西美味,不用排队,省时省心,直接手机预约或了解座位信息,掌握第一手美食信息。

3.“美味不要等”是一款告别繁琐的电话预订流程,从根本上解决长时间排队等候问题的美食预订软件。让你1秒钟吃到一家热辣的餐厅,是旅行时不错的选择。

4、全国首创,彻底解决热门餐厅排队问题。

更新日志

-我们在这个版本中解决了一些bug~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66.18 MB应用版本:7.0.7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3-12-19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