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说客英语最新版

说客英语最新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3-12-21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说客英语最新版是一款学习教育类应用,由中兴旗下深圳绿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英语学习应用。说客英语最新版专注在线英语教育和口语练习服务,让大家方便有效的学习英语。

软件功能

一对一私人课堂:说客英语全面实现外教与学生一对一实时教学,让学生每天享受25分钟的私人外教。

外教英语授课:说客英语是100%外教+100%英语教学,为学生营造100%英语环境,真正体验英语思维和交流。

我带的班:说客英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外教、课程、授课时间,课程安排完全在自己掌控之中。

你在哪里,课就在哪里: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只要有互联网,学生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安排课程。

价格亲民,孩子不上当:说客英语课程每节课最低价格30元,最亲民英语口语课程。

软件问题

1.可以一对多上课吗?

普通课程是一对一的,不允许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学生在同一个班学习。

2.老师是哪里人?费用是一样的吗?

师资分为欧美外教:3课时/课,中文授课:2课时/课,菲律宾授课:1课时/课。比如买卡40次,可以上欧美13节课,中国教育20节课,菲律宾教育40节课。具体扣费标准以预订课程时网站提示为准。

3.如何选择老师

我们把所有关于外教的信息上传到网上。你可以在教师页面上看到每个老师头上的绿色小箭头。可以听听老师的发音,查一下老师简介。我们把每个老师擅长的领域都标了出来,你可以根据这些信息选择合适的老师。同时也可以根据每个外教的专业来选课。点击外教页面,可以看到学生对外教的评价,帮助你选择合适的外教。

软件功能

1.英语评级更科学,重点是进阶学习。

2.真正的外教一对一英语授课,告别哑巴英语

3.原BAPO评估体系对签约外教实行末位淘汰制。

上课前请登录上课工具,老师会准时叫你。

边肖评估

1,最大的特点是学生自主学习的方式,老师可以自己选择。

2.可以预约全球专业外教,拥有多年优秀教学经验,快速提升口语英语。

更新日志

1.修复了较低版本的闪回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252.76 MB应用版本:11.3.4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3-12-21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