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资讯阅读
蓝睛最新版

蓝睛最新版

应用类型:资讯阅读发布时间:2023-12-25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蓝眼睛是青岛电视台新开发的新闻直播软件。它在青岛电视台采集实时信息,再与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带给你视频信息,让明亮的蓝眼睛带你关注这座城市,体验生活。

软件功能

“精彩视频”

明星直播,搞笑搞笑,笨笨可爱的动物,电影片段,美食,热门直播……热播视频种类繁多,一个都不缺。视频娱乐,丰富多彩,易于呈现。

“海量信息”

每天几千万条新鲜的微博信息汇聚在一起,快速匹配,精准分析。根据你的喜好、兴趣、口味、信息热度,高效投放,快速链接。随时了解你的兴趣。

头条热门榜单

依托微博的大数据计算系统,可以时刻洞察热点信息,从海量微博信息中实时提取更多热点信息话题,并推荐相关信息。实时同步,紧跟微博潮流。

软件功能

1.用户可以随意选择回放直播,可以勾选所有已经结束的直播然后选择回看。

2.直播:电视广播在线直播,节目同步播出,扫描城市动态。

3.生活:探索岛城美食,寻找时尚娱乐方式,打造你的品质生活。

4.新闻: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直击全球热点,解读青岛民生。

5.支持用户收藏自己观看的直播,一键收藏后随时查看。

边肖评估

1.蓝睛最新版是青岛广播电视台官方新闻软件。该应用程序涵盖了所有当地的舆论新闻要人,帮助公民有效地了解。无论是街头小时还是国际舆论,他们都能在上面学到最新的党和政府知识。

2.蓝眼是青岛本地的一款新闻直播软件。它将直播与新闻完美结合,让青岛人民享受到更好的新闻资讯服务。它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知道天下大事,知道天下事可以进一步提高用户的生活质量。

更新日志

1.修复已知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18.05 MB应用版本:4.10.0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3-12-25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