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微笑todo最新版

微笑todo最新版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3-12-31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微笑todo最新版 app是一款提醒打卡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微笑todo最新版 app内置了大量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用户可以在微笑todo最新版 app中直接查看这些习惯,选择自己喜欢的习惯并设定为每天的目标,定时提醒。

软件功能

[每日目标]

设定每天的小目标,每天坚持为自己计划的目标打卡,告别拖延症,让朋友一起见证你的成长和蜕变;

[聚焦太空]

自主设定对焦时间,根据目标设定时间自动记录进度完成情况;更侧重锁屏功能,暂时杜绝手机干扰,提高效率;

[打卡日历]

记录坚持打卡的天数和每天目标的完成情况,每天坚持一点,做更好的自己。

软件功能

1、颠覆传统陈旧的时间管理观念,倡导高效工作,创造高价值和高收入。

2.番茄自习室:集中时间和同一个自习室的朋友PK,共同提升自己。

3.可以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快速素描、查看、修改,随时随地记录、查看,快速记下自己的备忘录。

4.在编辑任务时,微笑todo最新版 app可以直接对话题进行分类,也可以添加任务标签。

5.微笑todo最新版 app可以直接对待处理的物品进行分类记录,满足用户的个人使用需求。

边肖评估

1.待评#我是Emmo日记软件的忠实粉丝!有些vip会员用了很久这个软件,突然就弹出来了。下载这个软件记录日常生活超级方便。但是写任务的时候能不能多加些背景板和背景的颜色?有点单调,而且我觉得可以把添加新习惯时添加的背景色改成添加照片!谢谢你

2.可以帮助用户规划每日清单,提前做好准备,有效提升每个人的生活效率,用微笑迎接每一天。软件采用极简清新的设计,所有功能按钮一目了然。它还可以在云中同步,并跨设备使用。

更新日志

IOS 17支持点击桌面上的小工具。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9.45 MB应用版本:2.1.5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3-12-31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