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其它软件
里德助手Plus最新版

里德助手Plus最新版

应用类型:其它软件发布时间:2024-01-11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里德助手Plus是一款工具软件,可供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微信商家、零售店、自由职业者、个人使用。它用简单直接的方式来吸引新客户,管理客户关系和保持联系。软件实现了微信的智能辅助操作,批量操作的同时可以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

软件功能

群发消息

自动添加朋友

无干扰清洁粉

效率办公室

软件功能

1.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工作,这是任何操作模式都不提供的。

2,也比较适合一些做营销推广的小伙伴去尝试,更容易发展你的所有业务。

3.一键自动将目标图像剪成九宫格的功能,让你一键拥有高价值的朋友圈。

4、以上推荐高价值服务,提供多种拼接体验,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5、自产自销,一键发送,一键群发个人名片打造个人IP,一键收藏好友名片。

6、各种不同工种都可以尝试操作,比较智能的可以操作。

边肖评估

1.如果你想在日常工作中更高效地完成任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里面的功能还挺多的。使用的时候有需要就点一下就可以了,还可以存储很多信息,方便使用的时候直接查阅,对你也很有帮助。

2.里德助手Plus最新版是一款专注于电子商务的营销推广软件,带来了强大的功能。它可以通过软件高效地管理客户,支持批量操作和处理,支持各种聊天方式,从而帮助人们更高效地工作,提高销售业绩。

更新日志

版本1.19.1

1.修复已知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36.39 MB应用版本:1.24.0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1-11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