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卫宁OA最新版

卫宁OA最新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4-02-05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卫宁OA是卫宁集团旗下卫宁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发布的一款面向安卓客户端的移动办公产品。

用户可以通过卫宁OA客户端查看和处理卫宁/[k3/]协同办公和HIS数据对接的信息。

该应用仅免费用于卫宁OA协同办公平台,适用于办公系统用户。

软件功能

1.邮件已阅读,但尚未阅读。

用户发送的消息可以标记对方是否已读,提高了沟通效率。

2.团队建设职能

所有用户都可以快速创建团队并享受大量免费功能。

3.免费通话

一键免费通话,钉钉支持多人通话,真正的电话通信网络,可以在没有流量和电话费的情况下拨打电话,带来最简单的电话体验。

4.丁函数

发送的短信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对方,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短信也可以自动广播。

5.浴室模式

在普通聊天窗口中输入“* * *”即可开启澡堂安全模式。在该模式下,信息无法复制,聊天内容在阅读后30秒内消失,确保隐私和安全。

6、企业通讯录

企业内部成员、同事、业务负责人一目了然,便于沟通。钉钉可以组建事业群,一旦发生人事变动,会及时调整。

软件功能

1.考勤管理:每天上下班打卡,确保员工准时上班,不早退不迟到。

2、随时随地,随时随地,服务动作满满。

3.用户可以在网上和朋友聊天。

4.质检、整改、复查闭环,问题措施规范。

5、新设计界面风格线性,交互入口便捷。

6.秉承“软件改变生活”的核心理念,我们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筑未来。

边肖评估

1.卫宁OA是上海卫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移动办公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轻松查看工作流程,它还涵盖了待办事项管理、移动考勤、会议室预订、公文管理和信息公告等功能。

2.可以提供给用户的办公服务有很多,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办公需求。请假和办公审批都可以通过平台申请,让企业节省办公时间和精力。企业的管理者也可以方便管理。

更新日志

版本2.0.8

1.将显示新通讯组人员的数量。

2.修复扫码拍照无法获取路径的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56.38 MB应用版本:4.4.0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2-05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