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其它软件
变声器男变女

变声器男变女

应用类型:其它软件发布时间:2024-02-07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变声器男变女也称为变声器,有所有变声录音。好玩有趣的变声软件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

一款集变声、变声、变声录音和播放于一体的变声软件。它包含高质量的变声包,包括李云龙变声包、萝莉变声版、御姐版和其他高质量的变声功能,如男变女、女变男、大叔变萝莉和儿童变男变声功能。它支持各种应用程序,如游戏、聊天和视频

软件功能

1.梦幻金刚变声器新品上线,海量语音包内容,轻松语音聊天交友。

2、集实时变声、语音包、卡通变声于一体的语音包变声器软件!

3、适用于聊天、游戏、语音通话等场景的语音套餐!

软件功能

1.打开浮动窗口,按住浮动窗口按钮开始录制,或者您可以自动设置倒计时以播放更改后的声音,并打开游戏麦克风与朋友聊天以帮助您。

2.改变你独特的声音。尝试自定义变声。你看着办吧,“叔叔”还是“萝莉”。

3、原声录音,支持长时间录音,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切换各种变声效果,想调什么声音就调什么声音。

4.你可以将语音包分享到微信或qq,也可以使用浮窗记录语音变化,随时随地与小哥哥小姐姐聊天。

边肖评估

1.在变声器男变女上,我们可以将声音转换成各种类型,非常愉快地玩游戏。该软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

2、支持长时间录音,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各种变声效果的切换。如果你只是需要变声器软件,不要犹豫。

更新日志

“言”有责,你说了算!怎么找乐子?总有一种声音适合你。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7.40 MB应用版本:2.0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2-07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