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理财购物
碳丝路

碳丝路

应用类型:理财购物发布时间:2024-02-08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碳丝路APP是一个国家级低碳展览平台,致力于鼓励每个人为地球做出贡献。该平台集成了碳足迹测量工具和低碳生活实践指南,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低碳生活作为展示,也可以在平台上找到低碳生活的好伙伴。除了低碳生活,平台还提供绿色出行计划、碳汇计划等一系列环保服务,让用户360度全方位参与低碳行动。

软件功能

1.用户通知,推送最新环保低碳生活信息,提醒用户关注节能减排。

2.公共出行模块,提供公共交通、自行车共享等低碳交通方式,促进低碳出行。

3.二手购物模块,为用户提供二手商品交换和转让的渠道,促进“绿色消费”。

软件功能

1.成立了低碳排名奖励委员会,为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的人提供奖励。

2.致力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3.家居指南,提供家居环保指南和改造建议,帮助用户实现环保家居。

4.它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为用户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进口商品。

边肖评估

1.为用户提供实用的低碳生活指南和环保服务,方便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实施低碳行动。

2.还推出了各种独特的互动游戏,例如小组战斗和讨价还价,使用户可以通过参与这些活动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3.不断提高用户低碳意识,传递环保理念,值得大家认真关注。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66.00 MB应用版本:1.1.19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2-08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