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清糖

清糖

应用类型:生活实用发布时间:2024-02-14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清糖APP是一款专门为糖尿病患者设计的血糖健康管理软件,让您可以使用该图形软件随时跟踪您的血糖变化,并提供准确的血糖监测和管理服务,让您享受更便捷的体验,您可以随时记录和跟踪您的血糖,提供准确的数据并生成专业报告。

软件功能

1.它是一个经过多年算法开发和临床试验验证的数字化糖尿病管理软件系统。

2.“清糖”系统结合了许多临床医生和著名内分泌学家的实际诊断和治疗需求。

3.针对各类糖尿病患者的痛点,大力开发设计系统软件工具。

4.同时可以结合生活行为(饮食、运动、情绪、药物等)之间的关系进行管理。).

软件功能

1、查找、跟踪、记录和审核自己的血糖变化数据和专业报告。

2、操作简单方便,并且可以为每个人生成专业的报告,使每个人都可以更好地管理血糖。

3.一款非常实用的健康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你监测血糖数据。

4、可以结合你的指数,为你推荐量身定制的健康养生资讯。

5.您可以自由选择监测时间段,午餐后、晚餐后、早餐前后等。

边肖评估

1.标记血糖记录并添加备注,如胰岛素、药物、怀孕等。让你的价值观更详细。

2.针对各类糖尿病患者的痛点,大力开发设计系统软件工具。清糖该系统结合了众多临床医生和著名内分泌学家的实际诊疗需求。

更新日志

“每日优化”

优化界面和交互功能,修复bug,增强软件稳定性。

感谢您使用清糖App!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将定期更新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建议在手机设置中打开“iTunes Store和App Store”中的“自动下载的项目”,以确保及时获得更好的体验。每一次应用程序更新都包括体验、界面和性能的改进。下载最新版本,您可以体验所有已开放的功能!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58.20 MB应用版本:1.7.0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2-14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