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理财购物
帮帮虎

帮帮虎

应用类型:理财购物发布时间:2024-02-16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直播】

帮帮虎开通商家直播间,为商家提供在线购买和清算渠道。

【在线价格比较】

全新的在线比价游戏将您带入游戏般的互动体验,享受竞价的乐趣。

“名片”

你想增加店铺的曝光率吗?你希望商店增加销售额吗?你想让更多的同事了解你并信任你而不花钱做广告吗?赶紧完善你的店铺信息吧!!!帮帮虎诚信商家平台、商家注册备案、平台认证监管,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您获得大家的信任!

【线下价格对比】

对于线下比价会的小伙伴来说,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拍品预览,也可以在线上查看往期拍卖的历史订单详情。

【查看市场】

查看行业内的交易数据,了解商品的实时价格。

软件功能

1.你可以每天在这里尽情购物,全场都很便宜,折扣也不差。

2.优惠商品多,这里分享了很多好商品,会给你带来最好的购物体验,增值商品丰富。

软件功能

1.你可以每天在这里享受购物的乐趣。受众群体中充斥着物美价廉的商品资源,也有不错的折扣和优惠。每次下单还可以获得优惠券。

2、所以不会有网购压力,而且非常适合日常使用,可以轻松满足大众各方面的网购需求。快来下载吧。

边肖评估

1.帮帮虎是一个闲置奢侈品交易平台,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并组织拍卖!海量交易信息,一键查询更精准

2、帮帮虎,一个非常好用的闲置奢侈品商家服务平台,帮助您更好地管理商店,帮助您进行各种商品交易,还可以帮助您清仓,操作简单,帮帮虎,让您的生活更加简单方便。

3、支持自己开店,降低广告推广成本,轻松赚足客流!一键存储和管理商品,查找优质二手商品并直接在线交易,省时省心。

更新日志

1.修复已知问题

2.优化用户体验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95.22 MB应用版本:6.0.224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2-16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