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少儿英语启蒙

少儿英语启蒙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4-02-20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以故事的形式设置语言情境,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画展示为幼儿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使幼儿乐于接受并印象深刻。后面还有绘本、漫画、音乐。不断重复语言内容有助于记忆,并且适合儿童好奇和活跃的特点,以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增强他们的求知欲。有父母陪伴,陪伴及时,会有更好的结果。

软件问题

孩子怎样才能学好英语?

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有正确的认识,其次要有正确的方法。

第一,认识要正确。首先,掌握一门甚至几门语言是人类的天赋。只要条件成熟,每个孩子都可以做到。我们应该充分相信我们孩子的潜力。其次,青春期前是孩子学习语言的关键时期,所以我们应该充分利用这个关键时期。第三,儿童的语言学习是一个“自然成长”的过程。在老师和家长的引导下,只要“喂养”的方法得当,语言自然能从他身上“长出来”。永远不要从一开始就把成年人的功利目标和做法强加给孩子。孩子们在学习英语时应该“顺其自然”。

第二,路径要对。首先,选择合适的教材。我们应该选择那些符合儿童心理特点、能激发儿童兴趣、语言纯正地道、具有教育意义、符合儿童语言习得规律的语言。

软件功能

【读卡】

产品以单词卡片阅读的形式进行学习,随时随地可用的英语阅读机器可以更大程度地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绘本学习】

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采用国际专业绘本分类方法和AI智能推荐,让孩子精准阅读适合自己的主题绘本,学习效率倍增。

【场景词】

产品中包含的所有单词都配有精美的设计图纸,生动具体的图片加上英语单词的中英文定义,将更好地帮助孩子理解单词的含义。

【语音学习】

英语是音标。掌握好音标可以为英语学习开一个好头。

【实时高级测试】

学习完每一类单词后,他们会跳转到测试界面,测试界面有选词、填词和听写三个阶段,会不断强化巩固,让孩子更好地掌握单词。

软件功能

1.学完每一类单词后,我们会跳转到测试界面,测试分为选词、填词、听写、不断强化巩固三个阶段,让孩子更好地掌握单词。

2.用鱼严选的欧美外教不仅有丰富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而且亲和力极佳,善于引导和与孩子沟通。地道纯正的英语口语可以更好地培养孩子的语感。

3、学习自然发音,与国际接轨,让孩子早早拥有拼读能力。

4.以单词卡片阅读的形式学习。一台随时随地可用的英语阅读机器可以更大程度地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边肖评估

1.少儿英语启蒙是一款基于绘本和儿歌的英语学习软件。少儿英语启蒙它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2.这个软件是专门为2-12岁的孩子设计的。它提供了儿童在学龄阶段应该掌握的大多数英语单词,并涵盖了小学阶段90%以上的英语单词。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在这里学习英语,这加强了孩子们对英语的初步了解,为未来的英语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有学习卡、测试练习、绘本、场景书和音标等模块,帮助用户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模块进行专业学习和培训。使用方法简单,可以随时阅读和学习大量的英语绘本。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使用吧。

更新日志

1.优化的网络访问。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49.07 MB应用版本:2.4.1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2-20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