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安安车生活最新版

安安车生活最新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4-02-23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产品介绍:安安车生活是重庆安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集分享、交流、小视频、科目考试练习于一体的APP,专注于驾驶学习。

软件功能

教练实时在线解决你的驾驶问题;

选择岗位,帮助你顺利通过考试;

汇总帖子并实时记录问题和答案。

软件功能

1.在平台上互相讨论交流考试技巧,在个人中心总结整理内容,随时查看。

2、大量丰富的题库在线练习,多种模式都可以练习,让你的知识更全面。

3.所有教练的个人资料都可以在网上查看,也可以选择更倾向于学习的教练。

4.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有压力的驾校信息,需要考驾照的用户可以在网上报名。

5.该平台提供了大量的驾照信息和视频,您可以通过查看相关帖子来成功通过考试。

6.为驾校、考场、教练提供服务展示平台+工具性互联网产品。

边肖评估

1.为全国驾培学员提供报名、培训、领证全流程服务,同时也是展示驾校、考场、教练服务的平台。

2.安安车生活最新版下载,驾考必备软件。安安车生活最新版为更多的朋友提供专业、多元化的驾考服务,打造更加透明、便捷的驾考市场,有需要可以下载。

3.帮助您学习和练习驾驶的软件。安安汽车生活提供高质量的驾驶培训服务。从科目一到科目四都有课程,用户可以在这里做练习、模拟考试、记录错题、解题和答案。

更新日志

修复已知的错误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72.20 MB应用版本:176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2-23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