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赢火虫最新版

赢火虫最新版

应用类型:生活实用发布时间:2024-02-24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赢火虫APP通过“大数据+法律+资本”将大数据查询和应用有机结合,查询有利于风险识别,应用重于法律防范和救济,引入资本为法律救济提供有力助力,有效帮助客户提能增效,保障和实现客户合法权益。

赢火虫APP能为你做什么?

1、大数据查询,交易更安全!

通过查公司、找物业、找律师、查风险、评交易、动态监控等产品,可以查询和监控目标企业的情况,提前发现可能存在的风险,让交易更安全。

2、大数据应用,权益有保障!

利用大数据技术,对企业信息进行深度综合分析,形成系列专业报告,更有专业团队匹配建议措施,并及时提供法律救济,让权益得到保障!

下载赢火虫APP,随时随地保护您的权益!

软件功能

【欠款】匹配优质律师,有效催收。

【账户精灵】亿级大数据支持,防范风险,快速收账。

【案源广场】海量案源,实时更新,律师免费接单。

【公司法天眼】全方位的公司司法信息。

【新案件三宝】专业定制诉讼方案、执行方案、法律关怀服务方案。

【大数据智慧驱动,精准查询】凭借10年法律服务行业经验,自主研发了天妃、探月、悟空、鹰巢、天宫五大科技系统,深度挖掘工商、司法、招投标等多维度海量真实数据。

【快速法律咨询,低至9.9元】真正的大众律师在线,2265极速响应,1对1解答,价格透明。

【先诉讼,后付款】赢火虫承办诉讼/仲裁的律师费、诉讼费、财产保全费等。在商业案件中,只有在胜诉并收钱后才收费。

【委托诉讼、诉讼指导、纠纷调解、案件执行】精准匹配优质律师代理案件/全程指导/纠纷调解/有效执行,只找对的,不找贵的。

边肖评估

1.帮助用户解决各种案件,维护当事人权益,合法维护利益,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法律平台。

2.它是由赢火虫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应用程序..赢火虫app让用户享受安全的金融服务和专业的律师服务。它是一个弱手机应用程序。

更新日志

【新增】优化公司工商信息、业务信息等数据维度。

【优化】我们一直在努力优化和调整其他产品的功能,提高用户体验!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02.96 MB应用版本:11.6.7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2-24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