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好分数最新版

好分数最新版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4-03-04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好分数最新版是一款移动应用程序,适用于使用云学校阅卷产品查看分数和阅读试卷的学校的学生。该软件还为所有学生提供大学信息,并根据学生的平时考试成绩,通过大数据预测学生可以进入什么样的大学,从而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为目标大学努力提高成绩。

软件优势

快速评分

获取学习情况分析

诊断知识漏洞

损失分析和错误练习

定制学习计划并快速得分

软件功能

好分数是一个基于学生考试数据的学习平台,为学生、家长和老师提供定制化教育服务。

好的分数您可以免费查看您的成绩、单科成绩排名、普通学科班级排名和普通学科成绩排名。

还可以看到自己的答题卡、试题和其他人的答题卡!

软件功能

1.所有问题以平铺的方式列出,并描绘历史分数排名曲线,使进度一目了然,学习情况更加显眼清晰。

2.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预测学生的学习情况。

3.支持在线查询学生成绩和设定目标。

4.专业分析精准定位知识漏洞,为学员定制个性化提升方案。

5.您可以在线学习每个科目的内容并完成每个科目的测试。

边肖评估

1。Hao分数是一款深受家长喜爱的手机学习助手。用户可以很好地使用它分数实时查看试卷的详细信息,快速帮助您获得分数信息和排名,还可以记录错题,非常方便用户有针对性地学习。阅读和推荐主页,给你你想看的好内容,你用得越多,你知道得越多,报告的全面分析,由点到面,深入而详细。

2。Hao分数是一款可以免费查分的客户端应用。在Hao分数破解中,你可以获得专业的定制教育服务,可以看到科目的成绩和年龄排名,掌握自己的不足,也可以看看别人的答案。

3。Hao分数是一款快速查询地区考试分数的软件。这个软件不仅可以帮助你在考试后第一时间检查分数和排名,还可以检查错题本,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学习成绩,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

更新日志

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67.94 MB应用版本:4.31.25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3-04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