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链工宝最新版

链工宝最新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4-03-07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1.全新课程的直接在线学习,包括各种资格考试和专业技术考试。

2.专业的资源交流中心,用户可以在这里直接方便地交流。

3.主页分为不同的模块。只是选择不同的模块来学习,就像你选择的那样。

软件功能

1.课时统计

2.防挂机

3.学生真实性的确认

4.班级排名(签到、学习进度、正确答案率)

5.全真题库模拟考试

6.正确回答率统计

7.自动提醒上课、考试和学习。

8.在线互动学习

9.离线下载互动学习

10.课程自动匹配

软件功能

1.对全体员工进行线上安全应急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并实时建立培训档案。

2.您可以随时点击app提供的安全信息,了解和掌握学习情况。

3.提供各种学习排名,帮助用户更有学习动力和目标。

4.直接在这里了解优质的安全培训课程,并为来访用户提供安全保障服务。

边肖评估

1.链工宝最新版是一款非常知名的安全生产培训软件。软件中的知识点都是从各大企业和工厂收集来的,并逐一总结。这样也可以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保护自己。欢迎链工宝最新版体验。

2.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安全知识教育内容,涵盖各行各业的资源。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全方位地学习安全知识,并且还有一个专业的智能教室来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知识,使每个人都可以更好地注意自己岗位上的行为安全。

3.链工宝APP是专门用于现场安全知识培训的软件。他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为工人提供专业的安全知识普及,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可实现班课自动匹配、课时统计、真题题库模拟考试等服务功能。

更新日志

修复已知问题

优化用户体验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03.13 MB应用版本:3.7.0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3-07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