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超级课程表

超级课程表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4-03-10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超级课程表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大学生学习安排管理软件。是大学生必备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在线查看课程表,随时安排任务通知,相互交流,如查询成绩单、做笔记、打车等。

软件介绍

【2450万大学生使用的工具app】

超级便捷的课表一键导入功能,每天有超过300万学生在这里查看课表

在选修课上认识学生,一张小纸条询问老师是否点名

73%的学生选择在二手市场交易,远超其他二手交易软件

还有17个实用功能,例如成绩查询和查找学校的空教室

软件功能

【大学广播电台】

国内唯一一家专为大学生打造的广播电台,早起、上课路上、睡前,好心情陪你一整天

支持在线收听,使用起来超级方便

免费收听网格电台,并随时订阅特定栏目

【更丰富的校园生活】

收集学生喜欢的实用校园工具,如:成绩查询、CET成绩查询、手绘地图、目标打卡等。

加入linkedin、Evolution等公众账号,为大学生创作优秀的阅读内容

做一个大学生吐槽区,每周讨论热门话题,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礼物。

软件功能

1、学校的跳蚤市场,变废为宝,还能淘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更方便更安全!PS:不要把校园交易放在一起。我们对此不负责。

2.这是你的小世界。独立时间轴动态,新增相册功能,为你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你也可以查看访问记录。刚来过的Ta可能一直在关注你。

3、个性化主页,记录你的学习生活足迹。

4、同步对接学校教务系统,快速导入课程表到手机。

5、丰富多样的版块,精彩纷呈的主题内容,总有你喜欢的看点!志同道合的朋友?短暂的相遇?都在这里了

边肖评估

MUSEN I(MC团队):这款超一流的代表软件自2016年9月10日开始使用。查分数,课程表,考试倒计时,空教室,逃课都很方便。你可以互相发短信,结识全国各地的朋友,跳蚤市场可以找到许多实用的东西。页面整洁,背景漂亮

清除墨水污渍:我从大学一进来就开始用。真的超级方便。查成绩很方便。有时候,如果学校的教育系统有问题,你可以直接在这里检查。简直不要太方便。而且,他也方便看时间表。大学里有很多杂七杂八的课,真的很难记,所以有这样一个应用程序真是太好了

超级课程表是一款专为大学生设计的课程表软件。它可以一键自动将课程安排导入到您的手机中,这样您就不必担心忘记课程,并且它会提前提醒您课程,使您的学习更加方便

大学生爱用的课程学习应用超级课程表是一个庞大的课程资源集合。您可以随时查看考试结果,并检查课程表等。很实用。用户可以直接将课表导入手机,实时查询和掌握课程信息。第二所大学来了,为你的职业生涯铺平了道路,也有衣服和乘车。

更新日志

共有3618所高校自动导入课程表,2443所高校一键导入正式考试时间。优化匹配,了解“一起选修课”中Ta板块的互动

9.9.18更新如下:

1.新增98所康复学校,支持3618所高校【自动导入课程表】和超过2443所高校【考试时间自动导入】,优化重大考试官网界面,提高考试时间导入效率。

2.进一步巩固优化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墙,确保全国大学生个人信息安全。

3.针对超过100万名学生提供的327万条App优化建议(未删除重复内容),超级课程表将在2024年6月前进行6次升级,预计将发放超过10万元的新版抽奖红包或礼品。

如果您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给我们提出建议(Tik Tok/小红书/微博搜索超级课程表找到我们的官方帐户),我们将尽力在下一版本中做得更好!

请支持我们的app,它可以一键自动导入课表,并且是中国唯一一款自动同步大学生关心的所有考试时间的APP,为中国大学生提供免费软件服务和产品是我们的初心。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66.55 MB应用版本:9.9.20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3-10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