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遥控精灵最新版

遥控精灵最新版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4-03-12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遥控器精灵是将手机变成家用电器通用遥控器的最广泛和最好用的实用工具。空调、机顶盒、电视等家用电器的遥控功能全部装进手机,从此一切尽在掌握,再也不用和家人抢遥控器了!如果手机没有内置红外遥控功能,请选择wifi遥控功能。

软件功能

1.完美支持小米盒子、乐视盒子、天猫盒子、田敏盒子、迈乐盒子、海美迪盒子和开博尔盒子。

2、最好的家电遥控器app,最全的遥控器代码库(全球5000+品牌,25w+遥控器)

3.支持的内置红外机型:三星S4/5、NOTE3/4、N8000、牛万、荣耀3、荣耀6、努比亚Z5、Z7、OPPO 831、R2017、LG G3、中兴星辉。

软件功能

1.app的盒子功能可以通过手机wifi连接到家庭电视盒子,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管理盒子应用。

2.如果手机没有红外功能但具有OTG功能,则可以使用遥控器精灵OTG配件。

3.还在盲目换台?App内置全国电视节目预告,追剧很方便。

4.开通后,用户可以使用智能便捷的远程控制服务软件。

5.根据红外协议对遥控器进行分类,去除多余的遥控器,大大减少了匹配按键的数量,平均3个按键即可完成遥控器匹配下载。

边肖评估

1、tanya:不用电,不用买遥控器,操作简单,可以赚金币和取钱,方便实用,并且可以作为各种电器的遥控器。厉害了,红外设备好用!远程控制神器,一个插件,一个app解决所有问题,非常适合应急需求。

2.避免了炎炎夏日找不到空调遥控器或遥控器没电的烦恼。

3、智能遥控家中所有电器,遥控精灵最新版这个免费搜索的关键词可以快速切换,还有贴心的编程服务恒温自动控制,温暖生活每一天。

4.遥控精灵最新版这是一款可以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家里智能电子产品的工具,比如空调、冰箱、机顶盒等。有了它,我告别了遥控器。

更新日志

1.优化了遥控器品牌选择界面。

2.更新了第三方SDK。

3.其他错误修复和改进。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45.08 MB应用版本:5.2.0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3-12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