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解压缩全能王

解压缩全能王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4-03-12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解压缩全能王”是一款压缩解压神器应用,界面简洁,安装包小,无任何广告。它支持多种模式和多种格式的解压缩,如XZ、BZIP2、GZIP、TAR、ZIP、7z等。使用起来相当简单,支持各种文件压缩,文件传输速度超快!

软件优势

1。多格式支持:支持的格式,如ZIP,7Z,RAR,XZ,Bzip2,Gzip,ISO,TAR,ARJ,CAB等。解压缩,并支持加密压缩包的解压缩;

2。解压速度极快:解压模块使用C++底层代码编写的解压速度更快更强;

3。多模式压缩:压缩文件支持多种格式和压缩模式,还支持卷压缩、加密压缩等;

4。操作简单:解压缩全能王界面清新,操作简便,化繁为简;

软件功能

轻松读取各种本地文件;

快速找到需要使用的文件;

您可以打开多种压缩文件格式,包括zip、gz、taz、7z、tar等。

提高您的移动办公效率;

万能压缩软件用的非常多;

更好地管理手机本地文件;

软件功能

1.数字密码从0开始运行字典,直到成功。

2、图片、视频、压缩包、安装包、已安装软件,所有界面都一目了然。

3、自带文件管理器,模式非常清晰。

4.提供方便的文件浏览器界面,您可以轻松查找和浏览本地文件。

5.界面设计简洁,解压缩功能强大,可对加密压缩包进行解压缩。

6.自制词典是为了创建密码库,用处不大。

7.您可以搜索文件或文件夹,包括子文件夹中的文件或文件夹,并且可以在搜索后使用文件管理器功能。

边肖评估

1、解压缩全能王是方便快捷的解压缩手机软件。即使您身边没有电脑,也可以使用手机方便快捷地提取解压缩文件,速度极快,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同时,它支持各种格式,一个软件可以解决所有压缩和解压缩问题。

2、解压缩全能王都是专业的手机解压压缩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打开各种压缩包文件。同时还提供了暴力破解功能,即使没有密码也可以轻松获取压缩包中的资源文件,方便快捷,非常好用。

3、解压缩全能王是非常实用的文件解压软件,功能非常强大,提供GZIP、ISO、TAR、ARJ、XZ、BZIP2等多种解压格式。操作非常方便。

4、解压缩全能王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安卓压缩工具app,拥有压缩率高、解压速度快、文件修复等诸多软件优势,支持所有主流压缩文件格式。

更新日志

修复部分中文压缩包解压失败的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29.77 MB应用版本:4.4.8

系统要求:安卓更新时间:2024-03-12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