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社交聊天
恋爱记最新版

恋爱记最新版

应用类型:社交聊天发布时间:2024-03-14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情侣注册将获得1314元恋爱的奖励,如果连续365天完成“我爱你”打卡任务,还可以提现。

情侣使用21天,恋爱笔记和照片免费打印成册!

第二季情侣使用21天,DIY情侣相册免费制作!

录制恩爱情侣的必备应用程序-情侣专属恋爱空间

功能介绍:

“情侣私密互动聊天工具”

恋爱记录:用图片和文字记录情侣每天的恩爱时光;

纪念日:记录夫妻双方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纪念日;

情侣闹钟:异地恋必备神器,和异地的TA说早安晚安;

情侣清单:和TA一起完成的恋爱100件小事;

月经的助手:我的女朋友应该在特殊时刻给予她温暖的关怀;

【亲密情侣聊天】

聊天记录漫游:情侣恋爱聊天记录免费漫游,甜蜜浪漫时刻永久保留;

发送已阅读的信息:发送信息以显示对方是否已阅读,给情侣双方带来安全感;

查看情侣位置:每发送一个位置,都承载着对TA的思念;

你画我猜:情侣玩聊天互动,让恋爱生活更有乐趣,还能一键秀恩爱;

【情侣社区】

与其他情侣讨论恋爱生活,秀恩爱,解答情侣所有情感疑惑,为异地恋加油打气;

【更多功能】

就像这个未知而神秘的世界,就像你们相遇的那天,你发现恋爱更精彩。

= =联系我们= =

官方网站:http://www.lianaibiji.com

官方微信:恋爱还记得这款App吗

官方微博:恋爱备注

软件功能

1.你还可以记录你做的每一件浪漫的事情!

2.我还贴心地记录了我女朋友的关键时期!

软件功能

1.随时更好地享受不同日期在线高效录制的便利,并了解更多有关最佳录制服务的信息。

2.二人世界:一起记录恋爱每天的时间。

3、私人相册:三重加密保存精彩瞬间

4、回忆所有的点点滴滴,随时查看,永久保存。

5.月经的助手:在特殊的时间给她最温暖的关怀。

6.天气提醒爱Ta,从关心Ta的天气开始。

边肖评估

1.恋爱Notebook可以让恋人拥有一个专属于两个人的私人空间。在恋爱笔记本中,可以添加纪念日、播放照片、甜言蜜语等。是情侣必备软件。用恋爱笔记本记录你们在一起的美好瞬间。

2.有一天,苹果推荐了这个应用程序,并在不经意间下载了它,这有点令人惊讶。我曾经向她提过这件事。我们曾经有一本没有两页纸的交换日记。她是我高中的同桌。数学是渣渣,我是语文很强的马。我恰恰相反。数学好,语文是鸡。我告诉她,既然现实撑不住,那就在网上写吧。后来,我通过日记了解到,她爱上我是因为我不厌其烦地谈论数学的最后一道大题。她说她其实没听懂我说的话,所以我给她讲得更详细了,但她还是没听懂。后来,她问了我一个大问题。至于我有多喜欢她,我已经忘了。她总是开玩笑说我是渣男人,我不知道她的想法。后来我们上了大学,相隔千里,坚持了两年。后来,不知何故,我们断了联系。她就像吹过我脸的春风,总是让我感到温暖,但当风吹过时,她就消失了。也许她像我一样从那段感情中走了出来,或者她已经找到了值得的东西。至于我,每次我打开日记,我都能感觉到微风吹在我的脸上。每次被温暖都会微笑,青春无悔。

3.记录下你我从相识到相守的酸甜苦辣,给彼此多一点浪漫和新鲜感。让我们从一个甜蜜的恋爱音符开始。

更新日志

优化了一些小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279.85 MB应用版本:9.21

系统要求:IOS更新时间:2024-03-14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