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社交聊天
名人朋友圈

名人朋友圈

应用类型:社交聊天发布时间:2024-03-26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名人朋友圈是一个允许你进行角色扮演的社交平台,但现在年轻人都在使用软件。在这里,您可以随意创建您喜欢的角色,并根据他们的说话风格和个性进行社交。在这里你可以抛弃现实生活中的一切,以全新的身份与他人交谈,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官方介绍

“名人朋友圈App是一款虚拟社交软件,受到刘烨、戚薇和怀特等演员的大力推荐”。

当今最特别的社交应用不同于所有其他社交活动。无论你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的人,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人,无论性别或年龄。

通过角色扮演,你要学会让自己融入角色,用角色的气质说话。你给角色带来生命的感觉真的很特别。不用多说,让我们亲自体验一下。

你可以在你的朋友圈中与眼冒金星互动,你可以看到不同的角色并肩作战,你还可以与你生活中的核心纪念碑恋爱。

如何更改头像

进入名人朋友圈后,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如图所示

2。然后打开左侧的页面,点击左侧的切换头像选项。如图所示

3。在弹出的头像选择窗口中,您可以在下方的头像栏中左右滑动。如图所示

4。然后选择要切换的头像,点击头像选择。如图所示

5。选择头像后,点击窗口右下角确认。如图所示

6。确认后可以看到左上角的头像已经切换成功。如图所示

常见问题

如何切换身份

在主页上向右滑动以拉出菜单,然后单击切换身份

选择你最喜欢的角色,点击播放TA。如果角色有多个头像,您也可以选择您最喜欢的头像并单击确定。身份切换成功后,您可以进入朋友圈并与您的朋友一起玩耍

2。如何切换区域

在主页上向右滑动以拉出菜单,然后单击切换区域

选择您喜欢的区域,单击它,将弹出该区域的介绍。确认后,将显示该区域已切换成功,然后单击Enter键进入相应的区域

3。如何创建新角色

在主页面向右滑动菜单,点击进入新人,按要求输入名人的头像、姓名、分类和介绍,确认后点击提交点击。提交后,您可以在右上角的审批状态中查看名人的审批状态(如果审批失败,您可以点击查看原因),并显示如果审批成功(正常审批期限为1天,节假日除外)

4。如何搜索名人

在主页面上,向右滑动以拉出菜单,单击切换身份,然后在页面顶部单击您想要扮演的角色,然后搜索并输入您想要扮演的身份【div】【/div】

关键字可以显示相关身份,您可以通过精确输入准确找到您需要的身份

5。如何上传头像

在主页面向右滑动菜单,点击切换身份,进入身份播放页面,找到你想要上传头像的身份并点击播放TA【div】【/div】。

点击头像选择页面右下角的加号按钮进入手机照片选择页面,选择与该身份相关的头像并点击“完成”,它将显示在头像选择列表中以供审核。如果审核通过,您可以选择使用该头像(正常审核期为1天,节假日除外)

6。如何私下聊天

在专区点击他人头像或角色名称进入角色个人信息页面,点击右上角聊天气泡按钮进入聊天界面与他人聊天

如何使用新身份切换私人聊天

在主页面向右滑动菜单,点击切换到新的身份玩法,再次重复私聊的步骤,就会变成新切换身份的私聊。切换到新的身份聊天,之前的聊天数据不会丢失

7。如何举报

长按特殊区域中的文本、图片和回复文本内容,将出现报告选项

8。如何在微信上分享

长按特殊区域发布的文字和图片后,会出现“分享到微信”选项

9。举报有用吗?

举报后,官方会核查举报内容是否属实。如果举报内容违反相关协议或规定,我们将根据使用条款采取相应措施。如有疑问,可联系官方客服:QQ(正常审核期为1天,节假日除外)

十。如果误报会有什么影响

举报后,官方人员会核查举报内容是否属实。如果报告的内容不违反相关协议或规定,我们将忽略此报告。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官方客服:QQ(正常审核期为1天,节假日除外)

软件功能

角色扮演系统:自由切换你想成为的角色。一个人可以扮演多个角色,同一角色由多人扮演。

2。聊天消息:只需轻触鼠标,即可随时随地收发朋友和群发消息。你不仅可以改变自己的身份和自己聊天,还可以在群里分群。

3。不同主题的特殊区域:可以方便地找到属于你的组织,加入你喜欢的船员,并结交更多有共同兴趣的朋友。

软件功能

玩你喜欢的名人,一个人每个帖子只能玩一个身份;

2、匿名社会,随时切换角色,没人知道你是谁;

3、私聊,你可以和同一个身体聊天,你也可以和自己聊天;

4、群聊,你可以一起创造世界;

5。朋友,不同的皮囊有不同的友谊关系;

6。特区、中等教育、历史、全日制硕士、黑塔利亚、火中涅槃、EXO、tfboys……...根本停不下来。

边肖评估

名人朋友圈是一款超级好玩的匿名社交软件,在这里你不再是你,你可以变身为任何你喜欢的角色,并利用自己的身份结交更多的朋友,一起制造乐趣,充分发掘你内心的搞笑天赋。

更新日志

修复一些已知问题

优化了一些体验。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66.34 MB应用版本:4.0.14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3-26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