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资讯阅读
北京昌平最新版

北京昌平最新版

应用类型:资讯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7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北京昌平是一款贴近昌平人的互动app。通过本地“信息”和朋友的动态,市民可以近距离接触身边的昌平。

重点解决昌平区政府内部移动办公,即时沟通、文件传输和随时查阅;

它是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内部的一个互动移动社区,可以提高政务效率,及时了解政务信息动态。

软件功能

1.注意:单聊、群聊、在线聊天简单方便;工作动态实时提醒、服务信息实时提醒。

2.通讯录:把你感兴趣的世界放进通讯录,用通讯录管理自己的关系资源,打造自己的交流生态。

3.服务:包括实名认证、定制服务和推荐服务。

4.我的:多重身份给你更多的自由和个性化选择,快速定制你喜欢的内容。

软件功能

1.它旨在为广大时政新闻服务,是目前公认的时政学习的最佳首选武器,也是中国最大、最权威、最完整的时政新闻。

2、重大新闻权威发布,紧急情况及时播报。

3、评论功能,用户可以在新闻下进行评论和分析。

4、收藏功能,感兴趣的新闻信息可以一键收藏。

边肖评估

1.北京昌平最新版集新闻资讯、网上办事、网上问政、生活服务于一体,让昌平人通过北京昌平APP查看昌平区本地生活信息,随时随地在线办事,享受一站式本地生活服务。

2.提供大量本地化信息服务,包括突发事件和新闻热点。同时,这一项提供了大量的生活服务,这些服务是由人民群众想和做的。如果你感兴趣,请下载。

3.在这里我们为用户提供这方面最新最全面的新闻资讯,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最新新闻,还有更多生活服务小功能让您的生活更加便捷。你还在等什么?喜欢的话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更新日志

1.修复已知问题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08.25 MB应用版本:1.7.0

系统要求:Android更新时间:2024-03-27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暂无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